中大英文系的系友們,您好:

為使得您能更加方便快速更新您的個人資料,以免與中大英文系失聯,煩請您協助填寫以下問卷以更新您的資料。此外,根據個資法條例,系友會對您所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,若非您本人同意,絕不提供予第三方使用。若您同意協助我們中大英文系及系友會更新您個人資料,煩請協助填寫問卷,感謝您撥空填寫此問卷,謝謝您!

之前用來更新資料的網站,有系友反應可能會有資訊透明的疑慮,故而系友會已經將問卷調查改為Google表單,並將之前網站上的資料全數刪除,請各位系友們安心。

敬祝 平安 順心 快樂
中央大學英文系系友會 全體同仁敬上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WxZbuVvUlY1dW-JULspwJJ_vLLHqJ1U3mFVNEM0nDgxVnKQ/viewfor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um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